我本人常常好奇,我家的狗狗到底會部會看電視??每次看他盯著電視幾秒鐘,似乎覺得挺無聊的,然後倒頭就睡了!
今天我就來分享寵物與我們看到的,到底哪裡不同吧?

張綱維相簿  

我們常常說代溝什麼的......年紀不一樣,看東西的角度就會不一樣,那不同種類的動物呢?差得可多了!那根本就是雖然「看」到同一樣東西,但是大腦呈現出的完全就是另一樣。到底我們看到的是什麼,其他動物看到的又是什麼?隨便以幾張網友對動物的解讀來舉例吧!
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動物所看到的喔
▼你以為這是消防栓,但是在狗狗眼中~他是高級廁所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垃圾桶,但是在浣熊眼中~他是一頓大餐(怎麼覺得有點心酸...)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爛泥巴,但是在小豬眼中~這效果跟泡澡一樣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紙箱,但是在貓咪眼中~這就是遊樂園啊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窗簾,但是在貓咪眼中~他跟公園一樣好玩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羽毛玩具,但是在貓咪眼中~他簡直就是一條飛龍啊(這個小狄就有點不太懂了,是說抓小鳥在貓咪的眼中跟獵龍一樣有挑戰性嗎?)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電腦,但是在貓咪眼中~他跟床鋪一樣舒服~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吸塵器,但是在貓咪眼中~他根本就是怪獸啊Σ( ° △ °|||)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這是馬桶水,但是在小狗眼中~他很好喝啊......
 張綱維相簿  
 
▼你以為你是帶他出去兜風,但是在小狗眼中~這就好像搭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啊
張綱維相簿  
 
 
看到這,我突然心有戚戚焉了起來,我家的小狗,每天都想著可以騎車出去玩,完全不會膩,
或許就真的是很好玩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