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熱氣球的吧~♬世界各地造型奇異可愛的熱氣球給大家哦!

張綱維  
一起來看吧:)

黑武士熱氣球!
聽說2013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會出現他的身影哦!
是不是好讓人期待!
張綱維  
烏龜氣球!據說也是今年台東熱氣球的座上嘉賓唷!
張綱維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
張綱維  
SNOOPY氣球在NEW YORK!
張綱維  
梵谷自畫像竟然也被做成熱氣球!
張綱維  
這是危機一發嗎 
真可愛!
張綱維  
史瑞克!看起來好霸氣啊!
張綱維  
哆啦A夢
張綱維  
哈哈哈!Mr. Potato Head耶!
不知道會不會遊行到一半鼻子掉下來呢
張綱維  
麥當勞叔叔!
張綱維  
花生先生表情很有戲
張綱維  
手長腳長青蛙克米!
張綱維  
湯瑪士小火車起飛摟!
張綱維  
霍頓奇遇記裡的大象霍頓耶!
張綱維  
這樣的飛機So cute!
張綱維  
巨大可口可樂
張綱維  
飛天乳牛!
張綱維  
天外奇蹟真實版♬
張綱維  
文章來源:citytalk

我好喜歡天外奇蹟的氣球喔!希望可以搭著它去旅行!



延伸閱讀:


你知道狗狗貓貓的不同處在哪嗎??XD



其實玻璃才是人類面臨的最大威脅...快逃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ei的棲息地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